00.jpg
這篇是要說運動教室的緣起~是因為親子教室有個媽咪是World Gym的老師...

01.jpg
就是我旁邊這位啦~她生產後就多以陪孩子為主~我邀請她來幫我們上課...

02.jpg
這時老師還沒使用產品~第一堂課是有氧課~因為有點跟不上~後來就調整課程...

03.jpg
這一堂是芭蕾有氧~有多了一些地板動作....

04.jpg
然後老師就跟著我們一起使用賀寶芙產品~體脂肪降了12%而且腸道天天通暢喔....

05.jpg
然後我問老師還擅長甚麼樣的運動~總是要多變化囉~她就說彼拉提斯(Pilates)
有緊實腹肌、強化心肺功能的效果。沒有劇烈的動作,一堂課下來,讓全身肌肉和關節都醒了。

10.jpg 
看~老師瘦了之後~整個體態都變小一圈~而且姿勢好優美阿....

06.jpg
這堂課~我剛好沒上~因為開重要會議~但是聽說隔天大家肚子都很酸.....

07.jpg
因為有些媽媽小孩沒人顧~只要不要影響他人運動~我們都還是很歡迎的...

08.jpg
好喜歡看到一群願意為健康改變的人~努力的運動著....

09.jpg
老師下來看看大家姿勢~小孩們真像是小助手阿....

11.jpg
這個運動聽說有點操~但是大家都還是美美的~我愛我愛....

12.jpg
藉由各種地板運動配合呼吸及集中心念,達到強化核心肌群。(包括腹肌、背肌、骨盆底肌肉、髖關節肌肉、臀部)

13.jpg
完整的彼拉提斯(約1小時)會針對身體不同部位及肌群做練習,可謂「全身保養」
它包括一系列增加身體柔軟度與肌力的伸展動作,有助塑造出均勻、修長的健美曲線。

14.jpg
小孩子真可愛~還會幫媽媽的忙喔....

15.jpg

這個媽媽的重量訓練強度更高喔....

17.jpg
小女孩的媽媽們~好像動作就優雅多了~哈哈哈....

18.jpg
這個運動是真的可以親子一起做的~很棒吧....

19.jpg
想要參加的人~搜尋FACEBOOK~【有氧運動補昔班~持續募集招生中喔....

21.jpg
這是之前我上課的花絮~哈哈哈~老實說~跟孩子一起上課真的蠻有趣的.....

22.jpg
我是體脂肪降到24%才開始運動的~運動只是我的休閒生活~我瘦身的主要方式還是使用賀寶芙代餐....

23.jpg  
今年目標18%.雕塑平坦小腹.打造美背翹臀.重塑迷人雙腿.緊實手臂曲線~~歡迎跟我們一起舒展筋骨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