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忘了日子過到甚麼時候了...
早上衝去游泳~回家後忙著洗小孩的衣服~然後黑龍說~明天結婚11年~我說是嗎?
怎麼記得前幾天才結婚10周年~一晃眼又過了一年~然後打開計數器~真的是明天耶...

01.jpg
本來今天想懶惰不發文~但是明天有新人培訓~看來也沒甚麼機會慶祝...
而且你答應十周年要去巴黎送我的名牌錶~我都還沒寫出來~明天趕快生出來...
謝謝你這位好老公不嫌棄~我這個生活白癡~照顧我11年的生活起居阿~我愛你喔...

02.jpg  
每次只要你受不了糊塗又少根筋的我~我就拿這兩個護身符出來~說我幫妳生了兩個孩子耶...
你看著孩子可愛的模樣就忘記要生氣~哈!!!這就是我11年前決定嫁給你的原因~要繼續愛我喔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