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快喔~女兒七個月了...


為了去巴黎所以買了一台簡易版可平躺方便換尿布的推車...


最近天氣比較熱~拿出一些露腳的衣服來穿....


吃副食品時~覺得很新奇~模樣好可愛....


這次的副食品代工配合廠商~更新鮮美味~女兒很愛吃....


這是迷你鄭多燕嗎?其實是穿太厚~翻不過去~整個卡住....


在家裡的時候~就像多爾袞~翻來翻去~好開心.....


這件桃紅色外套我很喜歡~因為可以反摺包手~很禦寒適合去法國穿...
我在路上問一個媽媽~這件哪裡買的~然後對方就說他女兒穿不下可以送我....
後來我回送一條喜舖的洗澡巾~所以算是花了1480元買下它~不好意思免費拿...


過年寒流期間~帶女兒出去~這樣穿~非常的暖和呢....


過完年後~帶妹妹去香港迪士尼.....


全家一起去跟米老鼠吃早餐~阿嬤是去幫我們把哥哥先帶回台灣的.....


回程上妹妹在飛機上睡得好舒服~這搖籃可是有重量限制的喔....


這些珍貴的照片~真的是媽媽永遠都忘不了的回憶....


妹妹的母奶都是無限暢飲的~所以長的也非常的好挖~哈哈哈....


去法國我就揹著這快10公斤的小暖爐~還好有好用揹帶~讓旅程一切順利....


在家裡的玩具很多~妹妹自己玩~就會玩得哈哈笑....


還有練腳力的玩具~以上玩具都是哥哥時期買的....


這是車上的玩具~這個是新買的~每次在車上~玩一玩就會自動睡著....


我們要開新的俱樂部了~所以妹妹偶而會跟著一起開會上工....


隨身玩具就是~每個小孩的好朋友~蘇菲長頸鹿阿....


背後有一個小小的巴黎鐵塔~接下來就為大家分享瑞士與法國旅遊的照片喔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