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是很愛買~
所以又買了一個育兒用品~本人目前使用在下雨天感覺還不賴~不用彎著腰牽小孩撐傘^_^


會想買這個腰凳~完全是看到一休家的分享心得(瘦下來穿白襯衫好帥~好像又離題了...)


馬上問她們在哪裡買~我也迫不及待買了一個回家~是從韓國空運回台灣的喔....


包裝得很用心~韓國這幾年設計的東西~真的是越來越棒了...


好啦!!!我承認~是因為有愛心買的啦....


這是腰凳的介紹~希望可以讓老公不要在喊腰酸背痛了....(最大載重可以到20kg)


這是類似的商品介紹....


這是綁腰凳的方式~非常的簡單啦~我覺得可以省力很多~不用一直把肚子或腰部頂出來....  


看到這張圖~覺得老大跟老二都可以使用~CP值更高~哈哈哈....


有四種揹法~可以讓小孩面朝前~讓他們看到更多的風景....

 
我覺得hipseat更適合喜歡抱寶寶,但又怕肩頸手臂會痠痛的人....



使用期間很長唷~


我這麼愛揹小孩~看到這個廣告~整個就覺得~不買怎麼對得起自己(想買東西~還要找出買的理由...)


等黑龍媽帶麥斯從香港回來~要拿這個腰凳給她備用~讓她能減輕一點重量~現在的育兒用品真是玲瑯滿目阿..

00  我買的時候是1600元~二手價600元喔^0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