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學校的老師幫我拍了這一系列的照片~我回家看了~超感動的...


杯子蛋糕是我請沛縈特別幫我做的~設計給孩子吃的低糖又健康(再另闢文章分享)


老師手上拿的是我幫麥斯做的生日故事書~從一歲到三歲的經典照片'...


老師再跟同學分享~每個小孩一開始都是在媽媽肚子裡~然後才出生的喔...


老師很認真地講故事~小主人翁麥斯應該也很開心吧....


老師的手正好指著1~代表麥斯一歲了~拿著地球儀繞著蠟燭轉一圈...


教室的日曆上1/13就是麥斯的生日~因為遇到紅字會放假~所以提前在11號慶生....


這張我一看就知道是甚麼~是一歲半帶麥斯去紐約看自由女神~老師好厲害....


兩歲囉~所以要繞第二圈~像地球繞著太陽運行一圈~就是又過了一年....


兩歲就開始來幼兒園囉~至從上學之後~會好多東西~也認識了好多朋友....


這張是妹妹出生了~麥斯當哥哥囉....


老師把本子合起來~因為故事講完了~麥斯邁入三歲啦....


接下來就是許願啦~我猜他應該是許~我要很多很多車車...


很認真地吹蠟燭~好可愛喔....


耶~謝謝老師~謝謝同學~我三歲了~我好開心....


跟同學們一起拍大合照~謝謝幼兒園裡的大朋友與小朋友~能認識你們~真好^_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