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就可以看到台北101的跨年煙火秀了~今天是巴黎頻道~所以也要來張煙火秀呼應一下....

網路很夯的小QQ
前陣子聖誕節時~他們全家去巴黎旅行~這張QQ與巴黎鐵塔的照片~實在是太美了啦~
明年三月~我也想要幫女兒拍張鐵塔照~可是她還不會站~只能放在地上(哈哈哈~開玩笑的)


昨天剛好看到這篇文章~其實也蠻多人勸我不要帶女兒去巴黎~但是我也是情非得已....
實在找不到人照顧~去巴黎最少也要兩週~她也還在喝母奶~就當個包袱揹去吧~我不怕累的....
2011年帶兒子去夏威夷~2012帶兒子去紐約~都是長程的飛行~我們很喜歡帶著孩子一起旅行...


2013年去巴黎女兒是六個多月~還算理想旅遊的年齡~好期待巴黎的照片~是說!!!韓國我還沒寫完耶>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