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超可愛的蛋糕)stokke  Xplory 是新手媽媽生日蛋糕上的糖霜。


這是我懷孕八個半月~在美國選購stokke推車的照片.....


這是我產後一個月~在美國使用我的推車~買stokke前做的功課....


上一張推車裡的小人晉級了~這是第二胎~產後兩個月~推車晉級版...


這時候Max才一歲多~當時我們就從美國把腳踏墊買回來~...

會走路後出門都用這台...


不過~我還是買了改版的stokke因為太美了,外觀上沒有特別改變,操作方式有更便利。


一歲九個月去義大世界~使用新推車跟腳踏墊....


兩歲八個月~我們家有妹妹囉~座椅換成嬰兒睡籃囉...

妹妹在裡面好開心...


因為愛賀寶芙的三片葉子~所以我們也好愛綠色喔.....


最近發現有出新推車~本來以為又改版了~後來仔細研究~才知道Stokke多了兩款推車...


所以目前Stokke有三款推車喔~底下購物籃我很愛....


結合新款與舊款的推車骨架~但是座位比較矮一點點....


這台造型與功能~還是我最愛的款式阿.....


crusi 跟 scoot 的高度是差不多的,scoot 比較輕巧,crusi 可以上下搭雙人,xplory的 座椅都通用。


這款推車除了價位高~體積重量大~我找不出任何的缺點~育兒之路有它陪伴~增添不少回憶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