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兒滿兩個月了~所以這是一個月前的事了....


曼妮出生的時候~我跟黑龍異口同聲地說~她的睫毛怎麼那麼短?


所以我們一致都想要剪她的睫毛~於是我找了專門剪嬰兒的剃頭師傅來....


人生第一次剪髮~為了拍照記錄~還特地選了一套衣服~讓她更上鏡頭...


剃頭師傅還準備了芹菜、蔥、雞蛋、鴨蛋和石頭,分別代表了不同的寓意....


蔥=表示聰明聰慧的意思


芹菜=表示勤勤儉儉。做事勤勞認真


雞蛋鴨蛋=雞蛋臉鴨蛋心(台語),讓寶寶人綠好


石頭=有膽量又勇敢。頭好壯壯


圍兜都弄好~準備要剪睫毛~剃頭~修眉囉....


先修剪睫毛...


再來剃頭髮...


小女變成龐克了~紅紙上的胎毛~我要拿去做印章~我是做發財章(胎毛+臍帶)


修一些雜毛....


這張太喜感了~穿著粉紅白紗~居然配上小阿哥的頭髮@@


妹妹好淡定~是說掙扎也是沒用的阿...


修眉之後就即將大功告成....


光溜溜小妹妹~反正之後就會長出來了~忍耐一下吧....


這張是因為餓了~想要喝ㄋㄟㄋㄟ~哭得好傷心~我妹說感覺很Carzy...


我是選在月子中心剪~因為剪完之後~馬上請護士洗個澡~然後喝完ㄋㄟㄋㄟ就睡著了...


哥哥在美國出生沒剪睫毛~妹妹睫毛長出來了~小女生真的比較多費心的~希望她長大後越來越美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