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歡深色的鞋好配衣服~但最近發現很多人都穿裸色的高跟鞋~開始關注這件事....


搭配這則新聞~哈!!!整個有勸敗到我~產後還有五公斤肥肉在身上~馬上勾起我的購物慾...


愛看康熙的人~應該都知道這雙很美的鞋子吧~小S產後復出就是靠這雙撐場面呢...


我愛買鞋~雖然超級高跟鞋一年穿不到幾次~很想擁有就買了~好穿但不好走~太高@@


講課就穿這雙鞋啦~我還特別買了粉紅色的衣服來配呢~哈哈哈...

01.jpg  
跟女兒拍照的鞋子~謝謝恩人借我的女娃兒鞋~我的高跟鞋意外地搭得起來阿~哈哈哈....


裸色生第二胎戰利品~銀色生第一胎戰利品~黑色是老公買的(沒甚麼原因~試穿後就買了)


這三雙鞋的特色~都能看出該品牌的代表圖像~有研究鞋子的人就懂啦...


高跟鞋真是藝術品~穿上去就能讓女人的姿態與美色加分....


好萊塢女星~各個都在比高的~每一雙穿起來都好時尚喔....


裸色接近膚色,如果是簡單款式的鞋子的話,會給人你沒穿鞋的感覺,腿看上去當然更長。


這雙鞋其實單看沒有很美~真的就是因為小S的穿搭~讓這雙鞋整個加分...


小S真的很會保養~不管怎麼穿~怎麼搭~就是很俐落~完全看不出是是三個小孩的媽...


一開始我也對這個鞋底~感到很好奇~為什麼要做得這麼突兀~還是金色的呢~原來這才是這品牌的特色....




小S穿這些鞋真的好美~她絕大部分應該都是坐著或是以車代步~所以這種高跟鞋~凡人真的很難穿的久阿...


這是夥伴看到的圖~她說:看到這張會想到我~是說我很愛買~也沒有到這麼誇張~但是這值得當個夢想版阿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