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公抵達澳門之後~就傳了他去報到的照片給我看....


這是公司送的小禮物~很精緻的手電筒...


這是總裁組禮物~非常的創新~居然是精緻茶具組耶~超酷的....


未來富豪組訓練的現場....


好美的佈景喔~這是亞太區世界組大學的會場...


感謝賀寶芙提供最棒的培訓~接下來我們將一飛衝天~想要跟上的人請抓緊了~搭上這班超級特快車吧....


圓桌是總裁區~亞太區正在爆炸性的成長.....


全場的有12000人~來自亞太區13個國家~大家為了夢想齊聚一堂.....


這是第一次台灣夥伴聚集的會後會~大家穿著橘色的衣服~真好看....


我在莫莫的FB上看到這一張~傳APP問黑龍~愛心裡面的人是不是他~結果他回答我~YES.....


這是黑龍從台上往台下拍的~這裡可以看到全場的人~每一個渴望成功的臉龐....


這些是我們的非績優組夥伴~接下來一定全力輔導你們~很快就會讓大家的月收入突破十萬元以上....


這是新手爸爸小楊的團隊~今年我跟小楊都要再晉升位階~我們要手牽手心連心的完成目標~加油^__^


感謝上線恩人~穗菁讓我認識賀寶芙~感謝我的下線貴人們~下次國際會議~我們一起表揚再創高峰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