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完小孩最難減的是那被撐大的肚子~不減的話~總是被人以為又懷孕了~還好我有賀寶芙....
以前沒小孩的時候~來找我減肥的大部份是愛美的女孩~現在多了重視健康與愛孩子的媽媽....


一收到她的信~我就能感受到她~對我與賀寶芙的信任~加上我們都是媽媽更有話聊....


第一次見面我就說要帶老公一起來喔~因為妳減重他要支持妳~當妳開始兼職他要當妳的後盾....


看看她使用賀寶芙之後~所減掉的體重~剛好就是她兒子現在的體重啦^0^




看看這張照片~是不是很感動阿~我看到一個媽媽充滿信心的笑容~有快樂的媽媽~就一定會有快樂的小孩^_^


【同場加映】再送上三個辣媽的使用前後見證照~而且我們的孩子也都是吃賀寶芙的奶昔喔....


1.小惠~是個幼稚園的老師~因為產品效果~老公現在也跟著減重喔....


2.秋華~家庭主婦~因為老公太瘦而想要減重~現在她不但瘦了~老公也增重了....


3.容綺~經營網拍~因為生了兩個小孩而回歸家庭~產品的效果開始兼職~即將成為我們的績優組成員。

最近幫新客戶做減重計劃~她減重理由是~想去參加小孩的運動會~孩子說:媽媽~妳太胖了不要來@@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