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妹妹結婚的那天早上~我跟媽媽跟她一起來婚紗店~大家一起來做造型...


華人開的婚紗店~整體環境感覺蠻親切的...


媽媽先上妝~


我妹妹叫我趕快試禮服的尺寸....

修改長度中~


畫完妝的媽媽~頂著一個櫻桃小丸子他媽媽的捲捲頭.....

素顏變髮中....


我跟妹妹一起做造型~媽媽幫我們拍照....


謝謝親愛的POPPY幫我化裝~有點不習慣這種髮型~還好是台灣人弄的~還算耐看....


大家繼續化妝~我跟媽媽先回飯店休息.....


很大的店面....


包含攝影棚~幾乎把一整條長廊的店面都包了....


很紐約的婚紗照^_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