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6月19日前是美國小姐的網路投票~這次的新墨西哥州代表小姐很美喔~而且是賀寶芙的愛用者....


恭喜2011新墨西哥小姐!她也使用HERBALIFE來維持曼妙身材喔...
Congrats to Brittany Toll 2011 Miss New Mexico! Brittany uses the Herbalife products to stay in shape and look great!!!



我在Brittany Toll的部落格看到她的分享~她三餐都吃營養錠片喔~有看到Herbalife的字樣吧....


吃掉你的維他命! (以下~感謝我們的夥伴~同時也是國際英語演講會的AMY
幫忙翻譯)
維他命在各個方面都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,我盡量一天服用維他命三次,
而且每一次的服用都對我的整體健康還有身體扮演重要的角色。我將我明亮的肌膚、
源源不絕的活力還有健康歸功於這些神奇的小錠片(我以它們發誓)。
也許培養使用維他命的習慣還有知道哪些維他命是你所需、對你有幫助是有點困難的,
但是我可以告訴你,第一,使用維他命的習慣會隨著時間而變的容易,
第二,花點工作探索你自己的需求,維他命的選用永遠不是最終確定版本,
你永遠會為你的身體定義出新需要,而且這也是你自己的責任去決定哪些是你身體所需。
確認你所需要的是哪些維他命也許會花點時間。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