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八月要去紐約參加我妹妹的婚禮...
很巧的是前兩天來自紐約的網友問我產品....

因為要教他們加入~發現美國網站有點改版~把資訊更新跟大家分享...
未來有美國地區的朋友要加入~可以直接看這邊了解加入方式 先點美國網站


進去網站之後你要選擇虹色框框裡的這個按鈕~從這裡可以進入加入會員的畫面....


如果你照上面填寫就會變成我的夥伴~填入引薦人的ID及姓氏前三個英文字
chuo  wen ying卓雯瑛 為例:ID: 20244324  Chou 前三個英文字: chu 



(*號為必填寫)
請在這裡填好個人資料及配偶資料,再來授權信用卡,繼續完成下面五個步驟即可


很快就完成加入囉~真開心又幫助一對夫妻使用到賀寶芙這麼優質的營養品~搞不好去紐約可以見個面呢.....


這是2008年的客戶詢問~把一般客戶擔心的部分~寫在這邊跟大家分享^__^

去年問我的客戶~也不知道為什麼~這幾年從美國來我網站詢問賀寶芙的客戶越來越多了....
但是只有可以配合教練的人~彼此溝通才會有交集~所以不認真的人我們會請對方考慮清楚。
流程:1.了解客戶需求2.約時間見面或電話溝通3.依照經濟預算或是想要達成的目標來規劃。


考慮六個月的客戶~終於再次寫了信~希望我可以跟她說明賀寶芙~我問了他兩個問題....
1.為什麼考慮?   ANS.因為是直銷
我回答~你有被直銷傷害過嗎?她說沒有~我說那為什麼不喜歡?她說~刻板印象
我說~以前我也不喜歡直銷~感覺好像會推銷,但是我現在是依照你的需要給你建議,
你覺得適合才買~了解過後你覺得不適合就不要浪費錢~買了要認真吃~我只幫助認真的人。

2.為什麼怕沒效? ANS.因為住在美國
如果你願意認真與我配合~我可以保證絕對有效~妳雖然在美國~但是有網路~我們沒有距離的問題。

透過SKYPE分享:早餐的重要性/均衡的營養/充足的睡眠/適當的運動/飲食的改變/生病要去看醫生。
講解完之後~她了解自己需要改變的是甚麼~也認同我與賀寶芙的價值~我就教她上網加入購買的方式。


一切都那麼完美~總公司寄信讓我知道Ruby已經完成了入會資格~很快她就會收到賀寶芙的產品與資料囉!!!
喜歡使用網路工作~我更喜歡從網路走出來做最真實的交流~我們因網路認識但是我們能變成最真心的朋友。



閱讀商業週刊~而喜歡何飛鵬的文字~不論是網路或是賀寶芙~對我來說就是簡單~神奇~有趣~能夠樂在其中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