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★我很愛小S~不管是生孩子前~懷孕中~產後~她永遠都是那麼得美麗......★
在網路上看到一段她分享的~減肥語錄~我覺得寫的不錯~分享給減重中的朋友


★ 胖子沒資格吃! 等你瘦了再說。

★ 控制不住嘴巴的人就別鬧騰著減肥!  

★女人不對自己狠心,男人就會對女人狠心。 


★ 如果你和我說你不能忍餓問我怎麼辦,我只能說那你別減了。

★ 一個女人如果連自己的體重都控制不了,何以掌控自己的人生!
 
★我跟你說,這是個殘酷的社會。 你別以為有真本事怎麼著,外表更重要。 


★ 其實在你想放棄的那個瞬間,告訴自己再堅持一下再堅持一下,也就過去了。

★減肥關鍵就是餓,運動是最沒用的,最多是輔助。 但你想靠運動瘦下來,不可能。

★要瘦就得付出代價受不了就繼續在胖子行列混,反正世界上胖子這麼多,也不差你一個。 


★ 你們要自己加油。 要證明給自己和一些傻X看。 就算以前是胖子也會有瘦下來變漂亮的一天。

★ 沒人能幫你,只能靠自己。 如果你不想我喊你胖子就從現在開始別吃了。 喝水吧就,餓就去睡覺。 


★ 不管年紀,漂亮是必須的。 減肥也沒有藉口,你能把自己吃肥就一定能瘦下來。
30多歲的女性應該比20歲女生更有智慧,你應該知道這個社會對女性多挑剔。 必須瘦,不要想太多。 

★ 不瘦下來不准買新衣服! 不瘦下來不准再做頭髮! 你就一直做個穿過氣衣服的土的掉渣的死胖子吧! 


★ 有男朋友的胖子~再長肥你男朋友就不要你了~ 你當他說你胖胖的很可愛~ 說你體型剛好.... 你是沒長腦子還是傻瓜?

★ 沒男朋友的胖子~長這樣誰要你啊? 現在外貌協會的男人遍地都是~看看大腿上的肥肉! 小腿上的肌肉!趕快瘦下來。


★ 要瘦一定要付出代價的。 怕吃苦的太嬌氣的就不要開始了。 沒有好方法,就是忍。 不要問我怎麼忍,就是不要去吃。 

★ 當你對美好身材的渴望遠遠大於你對食物的渴望,你就可以成功減肥。 減不下來那是因為你對美麗的渴望還不夠強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