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象~曼谷赫赫有名的餐廳,「藍」泰國皇室莊嚴的代表色、「象」則是泰國的吉祥物。


鮮明特色的美味料理讓藍象在很短的時間,由小小的餐館變成歐洲指標性的亞洲餐廳。


這裡是入口玄關,人還沒走進去,就已經能感覺這間餐廳的與眾不同....


藍象是世界級的品牌,許多國家超市都能買到這品牌的調味品,走的是高價位路線。


入口就看到這創辦人照片,Nooror是知名的美食家,沒想到後來很幸運的遇見本人。


這是在一樓用餐的坐位~我們是坐在二樓的圓桌區....


這棟老建築,從外觀到內部都很典雅,透過美食泰國文化與敦厚氣息,蔓延全球。


很有情調的吧台區~


餐廳佈置簡單而溫馨,光是欣賞就值回票價了,這樣的餐廳,很能贏得旅客的青睞。


非常適合大家族聚會的場所....


這一區我們全部都包下來了....


跟一群好朋友出國旅行~享受美食~真是幸福極了...


藍象本身是一棟有百年歷史的建築,從前是有錢人才能入內的潮州會館,充滿歐式古典風情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