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攝於2007/3

每次穿著高跟鞋狂歡一晚之後,雙腳不聽使喚,累到希望可以用飄的回家。

今天要分享這雙平底鞋
我喜歡穿上高跟鞋的身材比例~但是整天穿也是會酸的~帶雙平底鞋~隨時可以喘口氣...

第一雙是我的鞋


英國熱賣redfoot可摺疊芭蕾娃娃鞋( After party shose )


歐美女生習慣在包包裡放一雙平底娃娃鞋高跟鞋穿累後~方便換穿~輕便好攜帶 。


鞋子的設計很多樣化~在換穿之後也不會跟你身上的華服顯得不搭調。


第一次發現是在台灣的機場~款式並不多~就檯面上這些而已...


第一雙買黑的~第二雙我買了金色的~而且有米妮喔~很可愛吧....


鞋底有米老鼠的頭~好可愛喔...


鞋子裡的刺繡也很精緻....


摺疊起來~就一咪咪而已~附可愛束口袋 ~可收納於包包中的口袋鞋喔!!


這個廠牌有跟迪士尼與HBO合作~所以袋子上就有不同的圖案~真貼心...


感覺每雙都好看又時尚耶~之後再請我妹妹幫我在國外的網站購買囉....


我妹送我一雙銀色的~Redfoot Shoes的設計很時尚~顏色與款式都很新潮~讓人想要多買幾雙來配衣服...


後來...我又買了這雙紅的~這樣一來~黑色+金色+銀色+紅色~全都有啦~哈哈哈!!!真是蜈蚣轉世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