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才想說~兔年都沒跟兔子拍到照片~結果就讓我在香港拍到很喜氣的米飛兔....


超可愛的中國服....


旁邊的繡花球真是充滿的年味....


更酷的是~後面有一座大大的郵輪耶....


我跟黑龍異口同聲說~我們今年一定可以完成最高等級的沖繩郵輪假期....


沒想到~回程的飛機上~黑龍看到的節目居然是介紹世界上最大的海洋綠洲號郵輪耶....


今天隨手翻一本雜誌~就被我看到郵輪假期的文章~吸引力法則也太強了吧...


更神奇的是~他們搭乘的郵輪就是黑龍在飛機上介紹~去年才下水的那個豪華郵輪.....


我也好喜歡迪士尼~有了小孩去搭郵輪真是最棒的假期耶~今年也要帶最多夥伴一起上郵輪....


今年的賀寶芙假期就是搭郵輪啦~我和黑龍很喜歡郵輪假期~因為行李都不用整理啦~哈哈哈....


黑龍媽很早就說這次也要去~我媽媽以前跟我說她的夢想是搭郵輪~所以這次要帶兩個媽一起上船享受^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