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ax常常在家裡這樣翻書~相信他以後會是個愛看書的小孩....


唸故事書給孩子聽,就好像和孩子手牽手到故事王國去旅行,
共同分享著充滿溫暖語言的時刻,享受親子共讀的快樂時光。


之前我跟汪培珽索取了故事書單~其實已經決定要買了~但是內心還是很猶豫...
經費不是問題~書籍也不是問題~有問題的是我對閱讀有一些障礙~我需要動機><
結果我趕快去買了這本書來看~看完之後~我就知道餵孩子念故事書的關鍵與細節了....
書裡面有好多感動我的地方~真的是讓我覺得為了心愛的孩子做改變是非常值得的事情。

分享這本書~幾句感動我的話^_^
對孩子做出承諾,可以督促自己。
‧打開故事書,和孩子分享「愛的時間」。
‧每一本書都是父母給孩子「愛的庫存」。
‧睡前的床邊故事書,永遠是孩子的最愛。
‧和孩子一起讀過的書,是最珍貴的回憶。
‧唸故事書不是工作,而是妳對孩子付出的愛。
‧孩子不在乎你賺的錢,卻永遠記得你給的愛與時間。
‧讓唸故事書成功的關鍵因素,其實就是「持之以恆」。
‧妳在為孩子付出愛的同時,自己也會感受到滿滿的愛。
‧一輩子受用的閱讀嗜好,是父母送給孩子最好的禮物。
‧念故事書是親子之間的心靈互動,父母也能從故事中得到共鳴。
‧愛看書的父母,才有愛看書的孩子。(根本就是寫給我看的!!!)
‧家庭教育是根本,把小孩教好再送去學校,而不是指望別人來幫我們教孩子。
‧重點不是故事書怎麼念,而是父母有沒有心,有沒有熱忱和渴望要幫孩子做這件事。


黑龍唸故事書的時候~還會添加音效~真是非常適合當故事爸爸....


對孩子來說,天底下還有甚麼事情,會比靠在父母身邊聽故事更幸福呢?


感謝灰媽媽送Max這本故事書~黑龍喜歡裡頭的故事以及用很多動物來描述父子之情....


我則是很喜歡這本故事書裡的插圖~等Max更會表達與說話~要帶他去書店挑書^_^

P.S今天我們去高雄參加活動~雖然有兩天沒故事聽~跟阿嬤相處是另一種愛的時間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