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Max一起床~我們就為他準備了抓周的儀式~我後方的櫃子上擺著虎頭裝呢....


民間有這樣的傳說︰
三歲以下的孩子眼睛是亮的,他們能看到許多成人看不到的東西。所以孩子們穿著
虎頭鞋、百毒衣,虎頭鞋,可以令他們百邪不侵,趨吉避凶,遠離疾病,健康快樂的成長。


準備要開始著裝了~其實我挺擔心他會不想要穿~所以內心有點緊張....


這張照片也太搞笑了吧~Max好像表現出一付~為什麼要把我的衣服給脫掉阿?


沒想到穿上肚兜的他~居然開心的拍起手來~真是天生的嗨咖...


穿完鞋子後~戴上虎頭帽~希望他能夠戴的住~讓我們能留下許多珍貴的照片....


他就這樣乖乖的坐著~讓我幫他把帽子戴上~真是太貼心的小寶貝了...


這張照片他的表情也好好玩喔~好像表現出一付為什麼我今天要打扮成這樣?


先來跟阿嬤拍一張合照...


再跟外婆拍一張合照....


這張照片的Max好像我的大玩偶~真是超可愛的~下一篇是穿著虎頭裝抓週喔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