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貝克漢參加美國賀寶芙30周年風雲盛會,洛杉磯銀河隊被邀請到會議上親身分享他們使用產品的見證。


賀寶芙的執行長邀請LA Galaxy全隊球員~來到會議現場~真是太酷了!!!


活動是在10/21-24舉辦的~因為我過去是網頁設計師~所以喜歡看網站~對有設計過的東西很有感覺.....


因為賀寶芙有贊助洛杉磯銀河隊~所以每一年球衣我都會買~因為上面有三片葉子的HERBALIFE...


新衣入手~前兩天我弟弟幫我從美國寄來的球衣~雖然台灣變涼了~還好下週去夏威夷可以穿....


2009年開始有設計女版合身款的球衣~是我最愛的V領~穿起來非常的好看....


這是之前的款式~當時我都是買童裝版的來穿~我還真厲害~每一年都有買到~哈哈哈....


藍色球衣也很好看~


從兩個人穿~變成三個人一起穿~每一年的球衣都設計的越來越好看....


去年在美國我們買了很多銀河隊小小包屁衣給Max......


小北鼻穿這種包屁衣實在是超可愛的^_^


我還買了兩歲尺寸的小貝克漢球衣+球褲給Max....


去Team LA Store買~賀寶芙直銷商還有打折~父子倆買了這麼多件~真是超開心的啦.....


胸前有賀寶芙LOGO的衣服~就是這麼的帥氣~感覺就好陽光也好有活力喔.....


2007年貝克漢的衣服上出現賀寶芙~那一年在新加坡風雲盛會~夥伴們也都穿上T恤板球衣~很令我難忘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