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現在七個多月的Max頭髮居然長到耳朵邊還翹起來~我跟黑龍都覺得頭髮實在太長了....


這是三個多月~人生第一次剪頭髮~現在都帶去家裡附近美髮院~剪完就回家洗頭洗澡....


三月底Max回台灣我帶去剃胎毛~從四月開始每個月我都帶他去整理與修剪頭髮.....
有想過自己剪~但是怕剪醜~而且不想剪完還要整理掉落的頭髮~還是交給專業的人....


頭髮長沒關係~但是碰到耳朵我們就覺得不好看~很注重美觀的父母...


前面的劉海也太厚太多了吧....


忍不住把我的髮夾戴上去(黑龍說我再惡搞小孩><)


哈哈哈~好無辜的表情喔~配上表情跟口白~超好笑的啦....

趕快帶去剪頭髮啦~


這次的造型前面有層次喔~這樣的頭髮洗完澡後~頭髮只要擦一下就乾了~哈哈哈...
還好現在是夏天~這髮型很適合現在的Max還好他的頭髮長得快~等冬天就要留長了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