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去年要出國待產前在家裡往外拍的風景~我們真幸福~窗外就像一大片森林 記錄在此


在Max四個月的時候~在窗邊拍下這張照片~時間過得好快喔~明天Max就要滿七個月了...


這畫面就是我夢想裡的生活~能跟心愛的人在一起~隨時隨地享受屬於我們的優閒時光....


現在住的地方雖然沒有私人的花園~但是我相信只要繼續努力~很快就可以換更棒的房子....


我們常常都會跟兒子說~因為爸爸媽媽以前花很多時間工作~現在才有這麼多時間陪他...


這個石頭按摩步道~我還記得剛搬來的時候~我去踩過喔~現在把兒子推來震動一下....


這天下午從敦化南路二段散步到三段~發現許多好吃的餐廳~哈哈哈~住這裡真是方便....


這一區的植物還有造景呢~以前都沒有注意到人行道裡的用心.....


很喜歡這張照片~如果不說是在哪裡~真像是某一個森林遊樂園區的造景呢....


我跟黑龍邊散步邊聊天~看Max不知不覺把眼睛瞇上睡覺~真是愉快的午後時光^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