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不擅長寫開箱文~就拍個箱子意思意思~這時的Max才五個多月~我們都好開心....


打開之後~跟我們的吧台椅放在一起~真是太搭了~整個很有質感....


我一看到這張兒童餐椅就覺得是屬於我家的啦~看起來Max也很喜歡喔.....


收起來可以剛剛好可以放在餐桌下面~完全不會感覺到突兀~真是讓我滿意....


餐椅能升降~長大後的Max就以自己坐在餐桌上吃飯囉~我連餐具都準備好了.......


這是第一次上桌的照片~孩子的第一口食物對他來說~是生命裡全新的體驗與探索....


現在他的小腳活動力很強~常常會放在桌上加菜.....


Max最喜歡爸爸餵他吃飯了~因為爸爸會邊餵邊唱歌給他聽~用餐椅吃飯就有好心情^_^

功能介紹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