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ENZ與BMW都是德國名車~黑龍陷入了難以抉擇的狀況~上週他去試駕中華賓士....


後來去看了BMW的X5~我想說他幾乎決定要買BENZ了~我就在旁邊坐著跟兒子玩...


黑龍叫我來車子旁邊看看內裝~也叫我坐坐看~感覺一下後座~沒想到我居然比較喜歡X5耶....



後來黑龍跟我說~其實以前他的夢想就是買X5~我找出第一次參加百萬富豪他幫我做的夢想版....
我就跟黑龍說那就買X5吧~這樣有美夢成真的感覺耶~反正以後還有換車的機會~下次再買BENZ....
(夢想版當時不知道怎麼做~投資婚紗公司是亂想的~最想的其實是~再去一次馬爾地夫買房子~現在連車子都實現了)


就是你了!!!在這台車上拍下我們的倒影~突然想起了小時候我爸爸買BMW時~當個很快樂的樣子....


下個月這台小黑會成為我們家的一份子~八月剛好遇到黑龍生日也是第一個父親節~真是份大禮物阿^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