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arklon是LG集團旗下化學部門成立的子公司,材質跟LG地墊一樣,只是知名度沒有那麼高。


為了買地墊收集的資料,這品牌最適合我家,圖案也順眼,因為收納與清潔的人是我....


六月份黑龍媽去上海看世博,順便幫我們帶回來,這是黑龍哥哥與嫂嫂送給Max的禮物....


Parklon地墊免去拼裝地墊的缺點,適合在家庭中開闢出一區屬於親子的玩樂空間。


家中任何地方都能鋪開使用,確保孩子安全獨立的空間,有助培養孩子的獨立自立能力。


Parklon商品是韓國墊子的專業領導品牌,不僅韓國市場,更銷至美國及其他亞洲國家。


柔軟彈性的設計功能,可充分吸收震動衝擊,帶給寶寶無限蹦跳的樂趣及安全的空間 。


Parklon地墊可舒緩寶寶的掌和膝蓋受到過的摩擦壓力,清潔很方便不用擔心卡灰塵.....


背面採不織布(抗滑)處理,幼童或親子間在墊子上玩耍,可享有絕對安全的玩樂空間。


兼具防水、防滑、抗菌的功能具有隔阻地板濕熱或寒氣的功能,也避免塵蹣滋生的問題。


正面與背面我都很喜歡,地墊具有極好的物理緩衝性能,背面採完全防滑處理。


有一個角是方型,其餘都是圓形,這是為了能夠讓地墊有更長的使用時間....


兒童玩耍墊以1厘米以上的緩衝層,可以防止隨者孩子長大可能在家裡發生的的意外事故。


小孩子難免會弄髒地墊,這塊地墊採完全防水及彈性處理,更可以充分吸收震動的衝擊。


其實會想買這地墊,就是看上這個功能啦,清潔超簡單,擦拭方式為軟質拭布沾水擦拭即可。


翻滾吧~我的小男孩。讓孩子擁有繽紛的童年–Parklon是無數孩童美好的童年記憶。
環保領先,通過KEMTI 國際環保品質認證, 該地墊無任何有害人體的化學物質產生,讓寶貝玩的安心。
運用大型繽紛的卡通印刷,鮮明可愛的圖樣,滿足幼童視覺及心理的需求,創造出童年記憶裡絕妙的回憶。

2010/11/24 我在內湖的Costco看到~我原先最想買的費雪牌地墊...

因為之前我看到的大概要七千多元~現場看到三千多~馬上就抱回家啦....


這塊是雙面圖案的~哇哈哈!!!整個就是好開心~而且材質比小熊維尼的更棒的喔....


我喜歡木紋這面~不想要整個地板太花俏ㄚ....


每天看到兒子在這裡玩耍~爬行~翻滾~歡笑聲不斷~這是我們最快樂的時光.....

2011/11/又敗了一塊回家

因為很喜歡這個地墊的材質~所以又忍不住買了^_^


反正小男孩愛跑來跑去~玩具也是丟來丟去~這樣家裡可以給他規畫一個屬於自己的空間....


美中不足得是這款的圖案我不是很愛~但是價錢很合理~就還是帶回家了....


軟軟的墊子躺起來好舒服喔~家裡有小孩的人~真的很適合買回家喔~收納跟整裡都很方便^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