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年11/12來到美國~今年1/13生下Max~接下來的挑戰就是帶他搭飛機~展開人生的旅程...
3/12我們成功的搭上了飛機~展開第一站的奧蘭多之旅~如此順利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了!!!


白色衣服是美國Wendy阿姨送的喔~可以避免冷氣的強風吹到頭~在飛機上實在是太好用了!!!


其實出發前~我們遇到了很多的挑戰~第一是我們沒時間打包行李~第二是Max有點感冒症狀....
前一天晚上我弟弟來幫我拿一些用不到的行李~可是我沒有全整理好~最後我整理到凌晨三點....
結果我跟黑龍說塞不下啦~所以我們又另外打包成一箱請凱凱幫忙寄給我弟~還好有他們的協助....

另外Max出現了不同的行為~只要一把他放床上就算是放的很輕再小心~他就是會馬上哭醒....
我們以為他太黏我們~所以就一直輪流抱著他睡~就是因為這樣~所以我們完全無法整理行李...
直到我們發現他好像有一點流鼻水~加上一直流口水~才慢慢的發現他鼻塞了~難怪一直嗆奶....
然後我們兩個決定就一直抱著他~能喝多少奶就餵多少吧~我專心整理行李~黑龍專心照顧他....

我跟黑龍都好難過~很想取消班機~看到Max不舒服整個就是很捨不得~但是好消息是....
就在我整理行李到凌晨三點的時候~黑龍跟我說~Max躺在床上睡~不會哭了~睡得很好....
終於~我們都鬆了一口氣~五點整理好行李~Max也可以順利的喝完奶~七點出發到機場 ^_^


因為是國內班機位子小~加上沒有嬰兒睡籃~我跟黑龍這樣就輪流抱著Max.....
上飛機前要了熱水溫母奶給Max~中間他肚子餓就親餵~他有點感冒所以不想餵他配方奶...
在通關因為有帶奶水~就耗了三十分鐘~以至於我跟黑龍都沒吃飯~飛機上賣的東西又是冷食><
這時候實在很感謝有賀寶芙的奶昔~讓我有母奶之外還讓我們擁有體力與智慧接受未知的冒險....
凌晨五點換尿布~上飛機後太多人在廁所~到了下午三點才換尿布~也感謝Max一路上貼心乖巧....


感謝嬰兒車不算行李~因為最後我們行李還是超重了~結果多付了90美金~哈!!!
下了飛機~因為不是國際駕照(要考的那種)所以無法租車~還好最後還是租到車了....
為了要載這麼多行李~黑龍還是第一次開大車呢~最後很順利在晚上九點抵達飯店....
把Max安置好~我跟黑龍睡前一致覺得:感謝賀寶芙的訓練~讓我們冷靜面對這些過程...


只要看到Max的笑容~所有一切的努力都值得啦!!!面對任何挑戰都是太棒了!!!沒問題!!!
人生除了要有動力~還要有好的信念~感恩Max沒事了~即將展開我們三人第一次的旅行....

這兩個月~完全改變了我們的生活一切變的更幸福與快樂^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