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歡MAMAWAY的商品~獨家專利開口設計,要餵母乳的的時候,只需將開口處的重疊部份
輕輕往外撥即可,餵完時再把向外拉開的部分還原,稍微整理一下,衣服立即服貼,沒有多餘
的扣子或拉鍊,尤其對於在月子期間需要頻繁的哺乳,更顯方便、舒適,有助於成功哺餵全母乳。


這款新上市的甜心哺乳睡衣組整個就像是為我而設計的花色!!!有別於傳統的柔和睡衣布花設計,
正宗美式風格,活潑的大愛心配色,讓布花本身產生比例切割效果,別緻、綿柔、好餵的哺乳開口。


在信箱收到這張卡片~覺得有幸福的感覺~美國的育兒揹巾種類很多~我跟黑龍還是帶傳統揹巾來美國.....


哈哈!!!其實我還蠻期待餵母乳的~黑龍也很支持我~產前我們也做了不少功課~期待母乳媽媽的生活^0^

支持全母奶的原因:我算是個夠堅持的人;支持我的動力是:樂於接受挑戰。
如果寶寶初生的吸吮本能都不會,怎麼面對將來漫漫人生所遭遇的種種挫折?
隨時有奶瓶可以支援嗎?真心希望我們的寶寶能有生命的競爭優勢,如此而已!

【媽咪只要均衡飲食,保持充足睡眠、多休息,最重要的是多給寶寶吸吮,刺激泌乳激素分泌,奶水自然就會充足。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