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朋友介紹我們來BABIES'R'US 買嬰兒用品~這間是TOYS'R'US的姊妹店喔....


在美國購物真的很方便~到處都有推車~但是就很容易失控的把商品丟進去....


新生兒需要的東西~我跟黑龍都好陌生加上所有商品都是英文~翻譯機都按半天....


說到奶瓶~我們兩個突然一個頭兩個大~從來就不知道奶瓶跟奶嘴可以不成套賣的...
奶瓶有大小之分~奶嘴很多功能還分年紀跟材質~有些專業術語按翻譯機也查不到....


我剛好曾經在雜誌上看過這個商品~稱「嬰兒安全分隔睡床」跟黑龍說~我要買!!!
Max出生後第一個月在月子中心度過~但之後他要跟我們旅行直到三月底才回台灣~
旅行中他不會有小床~肯定跟我們一起睡~但是我們又很怕壓到他~買下來比較安心~


這張床可以睡到四個月~回台灣我們才考慮要買張小床呢?或是繼續跟我們睡?
研發出這種商品的人很聰明~它不是必需品~對於出門在外的遊子是貼心的設計....


這裡是一大片的嬰兒圍巾~以前從來沒逛過這種商品~後來才知道材質比花樣重要....


美式幽默~ 粉藍色:我的爹地比你爹地酷。     粉紅色:我的媽咪比妳媽咪還要辣。


愛心圖案的媽媽包~不過很多部分都是魔鬼氈~我比較喜歡磁鐵的~所以只是看看....


各式各樣新奇的玩具~不過這些都是兒子長大一點才需要的~所以回台灣在買就好了...


買衣服永遠都很迷茫~美國的尺寸不同廠牌標的也不太一樣~還好買錯都可以換貨!!!


最後買了一些新生兒的用品~但是心裡總有種~到底有沒有買到應該買的東西阿???


從中午逛到晚上~後來去月子中心請教護士~才知道新生兒的衣服不用買太多...
還有尿布也不需要買~等離開月子中心看寶寶成長的尺寸在來買~哈!!!又學到了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