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賀寶芙裡~常常收到旁線夥伴的祝福~真的很感動.....

我的夥伴也把曉樺總裁當偶像~賀寶芙這個大家庭~都是互相幫忙的....

看了就想喝^_^

←這張好可愛喔~


謝謝圓圓寄給我的圖....上次陳怡丸~也有用Mail寄愛心給我  對愛心圖案莫名的喜歡


Angel是曉樺總裁的高中同學~有一次客戶日她來找我~跟我說曉樺請她可以常看我的Blog....
她來跟我說~看到曉樺在賀寶芙的生活~所以被吸引加入賀寶芙~目前在賀寶芙認識的夥伴不多....
當時曉樺在大陸發展不常出席台灣的會議~我說....曉樺總裁現在除了開發新市場~還要享受人生....
所以我就跟Angel說~賀寶芙是互相幫忙的~若是曉樺不在台灣~可以來找我啊~所以她就叫我乾媽。


曉樺總裁的故事↓感恩她對待我的組織夥伴~就像對待她自己的夥伴一樣疼愛.....

一星總裁邱曉樺~我很欣賞她之前沒機會聊天~但是認識後發現她可愛的不得了....
對她印象深刻有兩件事~她曾經加入賀寶芙後來選擇離開~回來後很快就成為總裁~
今年領到1%分紅的獎金~她跟我說...這是她和先生努力工作的報酬~這是她應得的....

很感動....
我很珍惜每一個來到我部落格~並且給我鼓勵的每一個人~感謝你們默默的支持~





在賀寶芙最吸引人的就是"故事"有些人放棄了賀寶芙~但是當繞了一圈會發現~只有賀寶芙能讓自己美夢成真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