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Luigi的合照~他好高喔!!!


這次Luigi來到台灣~帶給我們許多淺顯易懂得營養知識與觀念~分享的資料更是棒透了.....


他特別強調營養蛋白混和飲料對我們的好處~以及透過均衡營養來維持體態與控制體重....


賀寶芙的營養混和飲料裡面有這麼多營養素~喝下去一杯身體所需要的營養素都有了!!!


把營養混和飲料與旁邊的速食相比~居然會多吸收這麼多的熱量~要不胖也很難吧....


賀寶芙優質蛋白質與雞腿相比較~我們的蛋白質比雞肉多了27%而且熱量很少喔...


賀寶芙的深海魚油膠囊與鮪魚相比~我們的Omega-3多了82%來自深海的小魚更少汙染....


賀寶芙的茶飲與可樂相比~喝我們的茶可以幫助減少更多的卡路里......


這是Dr.Luigi這次帶給我們的訊息~如果想要控制體重~就要注意這三個關鍵才會健康喔!!!


朋友送我一本圖文的孕婦書~裡面很多漫畫還有一些文字~這篇寫的真實際...
現在是懷孕以後要嚴格控制體重的時代~此時我真要說感謝賀寶芙~
我很容易胖~飲食只要不小心失控就會肥起來~目前我懷孕產檢是一個月增加一公斤。


看了這篇~覺得孕婦真的蠻辛苦的~老實說要控制在八公斤真的不是很容易耶...
有了目標~我除了定期量體重做些孕婦瑜珈~也不能吃太多對寶寶沒營養的食物 ^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