←iPhone拍的
拍完這張就上傳到Facebook更新近況 ~這個無國界網路社群真是太有趣好玩了...
這週起我為了要讓頭髮能長更快一點讓我修掉髮尾~所以就很勤著去做頭皮護理....
剛好又想起曾經在商周看過~去美容院的時候若是運用時間~也可以看完一本好書!!!
所以我現在都不在美容院看八卦雜誌與電視了~當美髮師弄好~我的腦袋也成長不少^_^

我很喜歡看Cheers快樂工作人雜誌~今天看到總編輯的話覺得很棒~與大家分享。

世界再平,勇者永遠當紅     文︱盧智芳      成功由你自己定義
美國游泳健將菲爾普斯在自傳中的一段話,非常使我動容,我想引述作為9週年慶的結語:

不論你想做什麼,過程中總有許多人告訴你,那是不可能做到的。
但是要成就你想做的事,你需要的是想像力。
你懷抱
夢想,你仔細計畫,你達成目標。
障礙遍地,懷疑論者充斥
,犯錯難免。但是憑著苦幹,憑著信念,
憑著信心,憑著相
信你自己和身邊支持你的人,夢想沒有極限。


送給讀者,也送給9歲的《Cheers》 !

Carrer, Happy working, Enable, Enrich, Relationship, Sucess.
築夢生涯, 快樂工作, 提升能力, 開拓視野,豐富關係,成功人生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