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突然想到~月初去香港住W Hotel的旅遊經驗還沒有分享耶~明天起趕快把照片出清.....


七月底也去度假~以後我們的家裡有一個私人的泳池~那樣我們就可以隨時玩水了....


剛剛在網路上看到的照片~以後我們家裡的泳池~只邀請我們的家人與最好的朋友來玩....


在我的泳池裡游一下泳,然後在我的花園中享受著私人美甲師巧手下的舒暢與享受....


我陶醉在微風吹徐、蟬兒爭鳴以及流水潺潺的Villa當中享受著~私人芳療師的Spa。


也要讓黑龍享受這樣的服務~全身性的精油推拿按摩能充分的放鬆擁有無限舒暢的感覺。


一定要讓我可以泡暖湯~充滿、流水聲、蟲鳴鳥叫聲的庭院中享受完全屬於自己的時光。


我相信我的美夢一定會實現~因為若想過著夢想中的生活~只要願意付出相對的代價....


即將有寶貝的我們要規畫一區給兒童區~再請個會陪孩子玩的人(圖檔來自天堂島飯店)
然後我們的家人與朋友都可以把自己的寶貝小孩送來我家~小朋友一起玩才有伴阿。

用寶貝的年紀來規畫夢想版的完成期限~第一個孩子五歲的時候就要有游泳池的房子^0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