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年三月我們在美國榮耀之旅的慈善晚宴與Dan 與Vicki Waldron的合影~真是恩愛的夫妻....



我喜歡聽賀寶芙前輩的故事~他們跟馬克休斯一樣代表了賀寶芙的精神與歷史(Dan 已加入賀寶芙24年了)


去年三月在新加坡榮耀之旅拍的~背景照片很吸引我~賀寶芙讓我看到許多夢想中的生活.....


今年三月Dan在美國做營養俱樂部訓練~有更多的生活照片~整理與大家分享~期待他來台灣更棒的訓練.....







Dan 相當重視穩固的事業基礎,目前和兒子(上圖右)一同經營營養俱樂部,Dan 將與台灣的
夥伴們分享經營事業的方法及豐富的經驗,7 月18(高雄)19(台北)您絕對不能錯過的精彩訓練。

主席俱樂部成員Dan Waldron將出席台北與高雄大型商機會議與特別訓練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