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5/14  關於~三個月內的禁忌

灰媽媽跟我太熟了~度假中很難不被看穿我的異樣~只說不能按摩她就懂了...
大家都知道我想懷孕~她可能還沒準備適應~我這愛好自由的人將要改變身份了...
為了趕在天堂島假期前把小孩生出來~這可是我跟黑龍今年最主要的家庭功課呢~

灰媽媽說~好想公開喔~我說不可以~因為有禁忌.....
絕對不能有閃失!!!!至於為什麼不能公開~查了一些資訊與大家分享...


1.以前的說法....
懷孕初期胚胎還不穩定,流產率較高,
以前的人不知道就認為是懷孕後到處跟人說,
讓媽媽跟寶寶的緣份變薄,所以寶寶會留不住。

2.現在的說法....
懷孕初期胚胎還不穩定,等到穩定後才告訴大家喜訊,
避免懷孕初期若是發生不幸時,還是面對大家關懷的眼神。

本來六月要講課的~臨時被講師總監換角(沒辦法@@總監是孩子的爸)

我們一定要順順利利....因為懷孕初期,胚胎的穩定性不高,也就是說流產率較高,
若先公佈喜訊,可能到時候有個萬一的時候,還要再跟所有知道喜訊的人再解釋1次...
.

p.s 這個灰媽媽一直好想公開~整個守不住秘密~韓國會議還是偷偷先爆料給曉倩知道^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