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去參加養身學院~最後的驚喜就是霆哥的分享~更感謝他送給總裁組一片新歌專輯....


陳霆說~賀寶芙產品救了他的媽媽~更讓老婆找到人生志業~為了感謝賀寶芙所以他想回饋....
只要出席活動他都穿賀寶芙的衣服~希望藉由藝人的身分~幫助民眾知道這是一份正當的事業。


喜歡陳霆分享講到的這句話~也在他部落格看過~我喜歡賀寶芙的生活讓夫妻感情更圓滿。


這張CD裡面的四位歌手都到現場囉~我跟黑龍說~好像演唱會啦!!!


陳霆這次的MV場景特別拉到他的營養俱樂部裡面拍攝~真是好用心的直銷商....


這個好笑~我們一直以為方文山會來~黑龍還想說....方文山開始創作台語歌曲囉!!!


這個女歌手是參加利菁主持的「超級偶像」脫穎而出的新人喔....


我們像不像簽名會~不過是明星下台幫總裁簽名喔~謝謝主辦單位孟剛精心設計的"斯貝秀"


好開心喔~已經很久沒有參加這種活動了~老了也不想擠了~當賀寶芙總裁真的好幸福...


也好久沒買CD了~沒想到預購還有四位歌手的親筆簽名~我們買了十張來支持陳霆(應該買更多的@@)


最後每個團隊可以跟歌手拍合照~今天真是太好玩了~認識了身體~認識了心靈~還得到音樂感官上的享受......


歡迎一起來欣賞三立電視台的報導~認識更不一樣的陳霆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