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去圓山飯店參加特別訓練~訓練後換裝去參加晚上的派對~照片很多要分幾篇分享....


這場訓練超棒~達成的人數只有一百多人~JACK對我們的培訓是墨西哥主席上過的教材...


這場派對更是令我萬分期待~我和黑龍就超愛參加賀寶芙的活動~有吃有喝有玩又難忘.....


還沒到派對門口~就已經被這個賀寶芙的三片葉子給吸引了~真是超開心又超興奮的.....


黑龍要我來拍這張空景~我整個人已經快飛起來了~也太美了吧~還有游泳池與椰子樹....


接下來趕快進去看看還有甚麼好玩的~後面很多人那區正是入場前的小禮物啦.....


我正在挑香包~好多的造型可以選喔~喜歡的就可以拿回家~女生有羽毛披肩~男生有帽子....


吃的東西更誇張~有好多好多~黑龍後面我沒拍到的~還有~飲料~生魚片~牛肉~擔仔麵等......


批上羽毛之後~公司還幫我們準備小花兒~我正在鏡子前面別花~看看甚麼顏色好看....


後來我選擇白色~因為覺得這樣比較誇張~哈哈哈~真的很像身在上海灘的場景吧....


這兩個男人竟然玩了起來~真是好好笑喔~因為他們的老婆一直在找打扮的東西......


最後~我又發現一把白色的羽毛扇子~搭起來整個就超讚了~這些配件都是公司送的耶....
昨天晚宴實在是太好玩了~我跟黑龍說~每一次都比上一次更好玩~真是太愛賀寶芙了^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