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跟夥伴溝通國際會議的重要~想起曾在台中STS講課~在後台拍下雅麗這張教材....
與大家分享最後夥伴回給我們的信~很感動....對的人會知道自己真正要追求的夢想在哪裡....


TO親愛的上線夥伴們: 
感謝丸子跟莫莫的開示,我發覺不能因為怕痛而不作改變。
要勇敢面對自己感覺,這樣別人想幫忙也才使得上力氣。
 
決定不去,是因為不知道會從中獲得什麼,不知道自己去做什麼,也怕花這些錢。
 
其實也是怕改變……這過程中會有不少挑戰的。
放棄比堅持容易,但是一直放棄下去就只能等著被別人放棄了,
那我也不懂為甚麼我要加入賀寶芙了。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就像丸子說的,要是我對公司來說重要的話,公司會留我的位置;
不重要的話,其實公司沒理由不讓我走……
 
其實想一想,應該只是討厭跟上面的人打交道,因為他們一定會問理由。
說去玩→擺明想丟了這份工作
說去上課→說是去上直銷的課程,應該很難被接受。
 
但是說起來也好笑,這是一個我準備、我想要離開的環境,
為甚麼我還這麼在意這邊的事情呢?
 
還沒作就放棄,這點也很好笑,但是我常常犯……
 
是被被那小小的,一家賴以為生的三萬多塊綁住了。 
但,這也正是我想改變的事情吧?
 
經濟上的話,既然暫時還是決定兼職為主,
督導貨也決定分期付款,所以這次的旅費我負擔得起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最後是我父母親那邊。退伍令在家裡,所以要先取得父母的同意。
他們是不大希望我在剛起步,甚至還沒起步就投資太多
(我有把話跟家裏講開,雙親面有難色就是),甚至還要出國……
 
當然他們自己也說,其實也知道自己攔不住我的,
但是我希望我作賀寶芙是讓家裏更幸福,而不是多了爭執。
 
這邊我也會去協調的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相信阿布,所以我也相信阿布相信的莫莫跟丸子。
 
所以這次韓國行會碰到的三個問題 
一、假:在盡量以不離職為前提下,騰出時間來。 
二、錢:來賺看看吧! 
三、家:行動了才知道答案。 
 
不過最重要的,阿布有提醒我,要知道自己去做什麼。 
我一向認為,different thinking different doing, 
成就大事之前要先有作大事的視野跟度量,在賀寶芙也在在的看到這點。
 
這次去韓國,我想看見全世界……
看看究竟是什麼,能夠打動這麼多人,甚至改變我的後半生。
 
至於要帶什麼行李就等問題解決了再說吧。
 
以上是我的實話實說,感謝各位的時間與傾聽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永遠都不會忘記~我跟黑龍是如何排除萬難參加第一場會議....
我們被啟發的點都不一樣~
我看到主席搭乘直升機到會場~我以為主席的交通工具是直升機~我就跟黑龍說這間公司可以做~太像好萊塢的電影了.....
黑龍看到人好多~他覺得很奇妙~到底是甚麼魔力讓這麼多的人~願意花機票旅費從世界各地來到這裡~這間公司太特別了....


我當時跑到高處所拍的照片~回來後把圖拼起來~這個會場在泰國曼谷的國際會議中心,容納近一萬六千的直銷商~這裡改變我們的一生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