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一天回到家~我都會有一種好感恩與感動的心情~因為我們是這麼幸福.....
能夠在台北市區擁有自己的房子~很感謝賀寶芙~與我們的好朋友....
每實現一個夢想~就會更努力付出~想讓更多朋友看懂賀寶芙也在這裡完成夢想^0^

2008 / 9 / 8 難以置信的一個晚上   

昨晚我們幫Gatien慶祝生日後要一起去看電影~但是有個房子讓我們突然改變了計畫....


我們非常的幸運看到一間很棒的房子~剛好我們身邊有很會買屋與很會理財的朋友.....


昨晚來到信義房屋的總公司跟屋主見面簽約~第一次買房子如此順利~真是上帝的安排....


房子很棒~只是需要一點裝潢~我生日之前一定可以搬進去~黑龍說是送我的生日禮物.....


ㄚ義公仔昨晚已經跟我回家囉~今早醒來我還在想...到底是不是一場夢阿?
今天去看了白天的房子畫了平面圖~難以置信....我們有了第一個夢想屋了^0^

2008 / 9 / 11   窗~是住宅的眼睛 

以前上課常常就在練習寫下夢想的清單~我每次都會寫上我要落地窗~我要看的到海....
目前先買在台北市~這房子真的有一整片的落地窗~雖然沒有海....倒是有茂盛的樹海 ^_^


1.樹海是這個房子最昂貴的價值 2.房屋方正 3.前後棟距大
4.採光通風良好 5.燙金門牌(土地公告現值驚人更是代表這裡的地段好)
黃金屋就算用貴一點的價格都不見得買得到,機會來時真的要靠準備好的人接住。


一個房子的先天條件佔滿優勢時,比一個裝潢美麗的房子來的有獨天得厚的價值。
跟大師學過裝潢本身很有設計美感的顗竣總裁,跟我們分享一些裝潢建議的方向 ^_^
現在計畫在我生日之前可以住進去,再開一個HOME PARTY,逐夢踏實的感覺真棒.....


2008 / 12 / 26  買房子也需要個好老師 
剛剛收到一個很有紀念意義的賀禮~


2008年3月~我們人生中有第一次的賞屋經驗~其實不敢買房子是怕負債...
可是好友告訴我~房子是資產不是負債~而且會越買越好~哇真是讓我學了很多呢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