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晚上說~黑龍謝謝妳陪我看這種無聊的搞笑片....他說:無聊妳還看?
我說:我是先跟你講~你看完會覺得很無聊喔~但是我會很開心~哈哈哈.......
手上的台隆手創館是我的敗家品~我覺得敗家的最高境界是買完還要叫男人拿.....


女主角真的很可愛~什麼都會搭配道顏色~桃紅色的毛衣~桃紅色的電腦~桃紅色的文具^_^


這一幕我最愛啦~我真的好喜歡買鞋~重點是買鞋當下的的快感而不是穿出去的感覺....


喜歡這一段友情~彼此珍惜彼此關懷~最後結婚走進禮堂那場景~讓我掉下感動的眼淚....


這段愛情超可愛~男主角總是支持著女主角所有做的一切~電影結束最後一幕更是經典阿.....


這段描述父母之間的故事~最讓我醒思....當媽媽跟爸爸說:現在教女兒理財還來的及嗎?
原來~每一個人的金錢觀念有很多都是在父母身上學習的~為了下一代現在真的要好好學習~


男人們要知道~女人面對跟美有關的商品或是折扣若是還有競爭者~就是像脫韁的野馬啦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