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認識3年多的網友~吃完上面的產品她沒有繼續使用賀寶芙...
我常常跟她說要繼續買來吃~直到去年初她說家人與男友反對她吃....
後來對她的關心與想念~就只能埋藏在內心傷處~今天收到她傳來的簡訊....


肝的問題有時候就算發現有時候也來不及了~
我一直記得我高雄有個夥伴的先生~也是肝的問題....
很快就離開了~留下老婆與兩個小孩~每次想到我都很難過!!!

還好我跟黑龍現在已經脫離設計圈~不用再操勞熬夜了....
前陣子有一個電視廣告是關於肝的與大家分享~(最近膽固醇廣告也很猛)

每個人都有個肝膽相照的好朋友~他會默默的為您承受辛勞....


烤焦容易致癌的麵包~肝也替你檔下來....


每天趕著上班~代替你衝鋒陷陣的還是肝....
\

當你忙碌不堪~代替你完成工作的還是肝....


交際應酬~代替你吼達啦的還是肝.....


加班到清晨~陪到進家門的還是肝....


肝不會說出任何怨言~肝需要你的體諒~你什麼時候才會注意到肝?


肝若好~人生就是彩色的;肝若壞,人生就是黑白的
生活作息正常~營養攝取要均衡~改變生活習慣也很重要~與大家共勉之....


剛剛她又傳簡訊給我~我說要帶她去旅行沉澱一下心情....
跟我出國一定是要身心靈一起成長的~當然就約六月的韓國囉!!!
她答應我了~我們從來沒見過面~但是我相信那個單純簡單的友情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