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~看來看去....我還是喜歡SONY的相機~但是最愛的還是小紅....
黑龍促銷這台~黑龍說應該很耐摔~若不是黑色的~我應該馬上就敗下去了~我喜歡鮮豔的相機啦...
我要小而巧~快門快~夜間攝影美~閃光不能太假~液晶顯示要美(可是....我又不喜歡有伸縮鏡頭的相機><)

SONY DSC-W300《鈦時尚設計》數位相機
★具備1360萬畫素
★2.7吋大型Clear Photo LCD 螢幕
★搭載 1/1.7 型 Super HAD CCD
★鈦塗裝機身,硬度大約是鋁電鍍機身的五倍
★提供優異的抗刮傷能力。
★知性時尚與低調奢華的設計感
★iSCN 智慧型場景辨識功能
★雙重防手震
★微笑快門功能

聽說.....今天是情人節是吧?就請黑龍送我吧!!!!
請問有人對這台相機了解嗎?或是符合上述資格有哪款相機可介紹給我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