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棒喔~終於到了CLUB MED的飯店了~迎賓花是東南亞地區最常見的一個禮儀...


手簽著十歲的維維~希望以後我有了小孩子~能時時保有現在的身材與體力^0^


可愛的一家人~這次我們還當了維維的臨時保母~這個年紀講話的小孩實在妙不可言....


迎賓飲料當然也不能少啦~不過真的是太甜了啦~我實在是喝不太習慣....


這裡的服務人員叫G.O~每一天都穿不同顏色的衣服~很喜歡他們的熱情與活力....


房間的擺設到處都是驚喜~當然最用心的還是公司送我們每一個人專屬的桌牌啦....


在峇里島到處都有雞蛋花~感覺就浪漫了起來呢.....杯子與盤子上的青蛙針可愛~


我曾經很喜歡青蛙的圖案~所以這裡的很多隻青蛙~倒是勾起了我許多回憶呢~


這是放茶包的裝飾品~系列的東西總是賄讓我有一種"收集"的慾望ㄋㄟ~


馬克杯~立體與平面的青蛙~我感覺是立體的比較好看....


煙灰缸~照的有點模糊~請見諒....


壁虎也挺可愛的~以後家裡也要有一組這種小擺飾~感覺家裡就很溫馨呢!!!


在盤子上也看到一隻青蛙~哈哈哈.....收集了好多隻青蛙喔~開心 ^+++++^


回程的機場看到的~我們辦公室一直少一面鏡子~這上面剛好有青蛙~黑龍就買給我了^0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