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港口前~我發現盪鞦韆....好喜歡這種陽光與優閒的感覺~
我愛的畫面~

我們背後就是一大群的塘鵝~接下來我都要叫它們是大嘴鳥....

真的很大嘴~好像卡通影片送信的那種鳥啦....

這就是我們要餵它的食物~因為有魚腥味~所以我不想拿魚.....

工作人員示範給我們看如何餵大嘴鳥的方法.....那嘴巴太可愛了 ^0^

大家要跟大嘴鳥保持距離~不然會嚇到它們....
MIA也在丢魚嗎?

餵完大嘴鳥~我們就結束上午的行程~來到一個私人俱樂部享受午餐.....

俱樂部有一個很大的落地窗~希望以後我的家也有一面大玻璃~可以看到窗外的陽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