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是我們在澳洲所住宿的飯店~非常高檔....

等電梯時看到的旗幟都會有感謝公司為我們做的一切~

到房間更是驚喜連連~桌上擺滿了禮物.....

我經營賀寶芙最喜歡的就是達成假期~為了收到這麼棒的禮物~達成促銷都是值得的.....

公司的用心讓我願意更努力工作~證明我們的價值......台灣賀寶芙公司的服務真是第一名 ^_^

雪梨市政府寫給歡迎賀寶芙台灣來訪的信件~隔天陸總經理還翻譯給我們聽.......


這是飯店給我們的信件~這麼小的細節都能讓我體會出"用心"所帶來的感受......

這是我們超大的房間~我跟黑龍說~真的大的太誇張了.....(我跟他坐在椅子上對拍)

現場看更誇張~不信去問竹君總裁與美琴總裁~哈哈哈......

從浴室拍出去房間的樣子~

黑龍搞笑演出......接下來我會一氣喝成寫完澳洲~不然新加坡之旅就擠不上篇幅了>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