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桃園機場看到公司的指示牌~我們整個就開始興奮起來.....

收到行李吊牌也很開心~每一次出國公司都會特別設計屬於此次的相關資料.....

這次一共有六車~我們很幸運是排在第一車~這一車有主席還有許多星的總裁.....

我們的總裁到啦~還有可愛的MIA~我愛上CROCS的鞋就是從這裡開始的.....
给MIA我的手機~

其實是為了我要討好她(她很愛科技類產品)~此次澳洲之行我自願擔任不支薪的褓母.....

耶~最後用數位相機誘惑她....終於擄獲小妞的芳心~還沒到澳洲我就抱到無尾熊了....

褓母的第一份工作是實習餵這小妞吃飯~她呆滯的眼光是因為不想吃我手上的食物~

她吞著口水看著對面"大人"的食物~從她喜歡的玩具我就知道她是走成熟的路線....

她最喜歡跟爸爸&媽媽吃一樣的東西~她還會學媽媽抹保養品~學習能力很強的.....

這次褓母買一送一喔~因為黑龍跟我都好喜歡MIA~這次的澳洲真的讓我們充滿期待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