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好的旅程就該配上相機~保留當時記憶的影像~這是2007三月的舊金山之旅.....背後是知名的叮噹車站~

安妮寶貝送了我兩台~她真的很厲害...算是網路殺手~舉凡網路的新鮮事總是可以第一手收集到情報~

自拍機就是要拿來還是自拍才比較好看 (攝影地點:美國~優勝美地國家公園~背後有瀑布 )

這張我很喜歡~因為有我最愛的灰媽媽.....((攝影地點:美國舊金山~遊覽車上)

(攝影地點:澳洲大港口~餵塘鵝 )可憐的塘鵝是主角...但是失焦!失焦!

(攝影地點:五月澳洲~邦黛海灘 )

P.S還剩下一台waiwai我想留在....我跟安妮都愛的馬爾地夫拍照~我相信夢想很快就會實現的~

P.S結果2008/3去馬爾地夫~竟然忘了帶去~真是OOXX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