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找到香港總公司~我婆婆也愛上跟我們出國...回國後自己去買了一台相機~

這是被我拖去香港的小胖~我們都很喜歡他...在他流氓的外表下卻有善良人的心地....

黑龍在教少玲如何寫國際訂單~只要有賀寶芙的國家就可以輕鬆的取得產品喔...

我在等提貨~有大陸人跟黑龍拍照....當我們的故事被越多人知道就可以幫助更多人~

發現櫥窗有超美的賀寶芙紀念品~全部都好想要喔...

香港的排行榜都是Carmen Choi香港四星總裁~我的目標.....也要當台灣的第一名^0^

居然在樓下遇到Carmen Choi與她的姐姐的女兒~也是總裁組喔...

去年五月去模里西斯度假遇到Carmen Choi~然後我們邀請她來台灣幫我們做訓練....
延伸閱讀:辣媽製造機 - 香港三星總裁旋風來台&國聯飯店晚宴

離開總公司後我們又跑去吃飯~可是呈現痴呆狀態與表情~走的有夠累....

大家買地鐵的票~我索性不顧形象坐在地下等大家~真是很想砍掉我的腿><

看到迪士尼廣告我跟灰媽媽又開心到整個興奮...這次沒在香港玩到迪士尼....四月日本一定要好好瘋狂的玩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