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今早七點...我們已經回到台灣囉~

美國最後一天有人提議去總公司~我們帶了會議送的夢想寶盒一起去拍照留影~


最開心的是這個裝滿夢想的寶盒我帶了灰媽媽一起去領取~我們一起看到了未來....
延伸閱讀:灰媽媽寫日記 - 擁抱更大的夢想,我回來了~ 記錄灰媽媽的改變與成長^^ b


我對賀寶芙的產品與商機一直都是充滿信心~但總裁高峰會讓我看到更大的遠景~我的夢想也變的更大了.....

P.S 夢想比技巧重要,生活中必須要有夢想。生活中的每一刻都是夢想的實踐;每一句話都是對夢想的承諾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