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像結婚時要準備謝客喔~
公司搭的景,我覺得很讚!!
準備進去大吃特吃囉!(到哪裡都要自拍)
這張有沒有像九頭身?
泰國人
我不知道哪國人><
一般晚宴
節目表演
高階晚宴

白衣服的是ANGEL,感謝她一直耳提面命要我去租禮服,我才能美美的出現在PARTY裡面~(還被HBN拍到,賀寶芙衛星頻道)黑龍旁邊的是銘麟(藝人大炳就是他的下線喔!),手拿棉花糖的是人超級無敵霹靂好的志典~

我在這對夫妻成立的辦公室上班,他們是一對令我非常羨慕的夫妻,人好又親切,我和黑龍想成為跟他們一樣優秀的人!


加入賀寶芙第一天,才發現以前小時後的鄰居已經是總裁了,還是台灣最快成為總裁的人喔,粉紅衣服的靜美,長的很美麗更甚王菲(我覺得她跟王菲有點像)
 這人棒,在賀寶芙17年了,
過去職業是律師但是當搖滾歌手是他的夢想,之後變成歌手之後收入卻不是他想像中的好~


因為有產品需求所以開始減重,由於減重之後開始有人詢問,發現這是一個很棒的事業,
於是開始從事賀寶芙....目前是主席俱樂部成員(每月收入都是一兩百萬美金進帳喔!)


出國前兩天我的腳被很重很重的桌子也弄傷,我幾乎覺得我大概會殘廢了,痛死我了~辦公室的人都非常的緊張,都跑過來看我怎麼了~在我呈線昏迷狀態時,圓圓姐一直幫我按摩一直讓我身體出汗,他說我是痛到腦缺氧,我則是在昏迷中一直想著要是禮服下面得配涼鞋那不是很糗>.<(回家後我婆婆還說哪有人還會想穿衣服好不好看,人家都想不能走怎麼辦....)

♡ 感謝賀寶芙♡
因為這麼棒的產品~我婚後才可以繼續擁有這樣美麗的裝扮以及參加PARTY的機會~

可愛的老公,總是這樣童心未泯~
泰國人
韓國人
台灣人
形象牆!
換衣間,有男有女喔~

會議一結束,賀寶芙紀念報就同時出刊了,而且照片都是會議現場的實況,真讓我對美商公司的效率感到欽佩阿! 而且還出版各國語言....感動阿~
紀念衣對我和妹妹來說太大,所以沒買來穿~
大家來裝模特兒...
香港五星總裁台灣的一條線!

第一次跟Queenie合照~她告訴我只要達成所有的促銷~所有的夢想都能成真...

大家都希望能擁有Queenie主席的加持~她真是一個很棒的領導人阿....

這是賀寶芙出國開會的文化喔~以上是我這次的戰利品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